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主持召开第37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9-05-24 15: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5月24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听取了信访、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医疗保障、高考、湘钢石矿棚户区改造、市场监督管理、河湖划界等工作,审议了外婆湾项目招商引资合同书补充协议书。

副县长何锋、宋志雄、李瑞霞、邹礼春等县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人大副主任唐新柱、黄敏,县政协主席秦剑元应邀参加会议。

关于信访工作。会议指出,各部门、乡镇、村组要在前一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保持工作韧劲,把化解问题和维护信访人的权益,始终作为我们做好信访工作最基本的工作办法。要完善机制,创新方法,突出重点乡镇、行业、领域,坚持“一岗双责”和协同作战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把重点对象稳控在当地。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不等不靠、不拖不躲,举全县之力抓好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项目治理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目标。

关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强调,医疗保障关系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相关部门要严格规范和管理医保领域的乱象。要加强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强化医保征缴扩面,做到城乡居民和城镇职工参保率达到政策规定。要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管好群众的救命钱,把医疗保障经费真真切切用到有需要的患者群众身上。要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高考、湘钢石矿棚户区改造、市场监督管理、河湖划界等工作,审议通过了外婆湾项目招商引资合同书补充协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