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张波调研井头圩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冯永成 编辑:于佳丽 2019-05-24 16: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东安站记者 蒋君凤 通讯员 冯永成)5月22日下午,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波深入井头圩镇调研指导镇村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工作。

张波先后实地察看了井头圩镇岭观村、云凤村和井头圩镇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情况,就平台的选址规划、功能布局、作风发挥等方面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张波指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是东安人大贯彻落实全国、省、市人大提出的加强县乡人大建设和工作的生动实践,是东安人大工作勇于探索、敢闯敢干的一面旗帜。镇村两级要进一步规范平台建设,不拘一格、科学建设,不搞面子“工程”。要进一步探索创新举措,脚踏实地、因地施策,不搞盲目创新。要进一步谋求平台实效,务实求干、真抓实干,不搞花拳绣腿。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冯永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