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卿敬鑫 编辑:于佳丽 2019-05-24 16: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卿敬鑫)5月23日上午,东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

张一波对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取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下一步要抓紧做好东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的准备工作,及通报东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要录制好新闻专访访谈,选取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等10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录制专访访谈,介绍本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要结合新闻发布会,组织一次展览,对外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要成立一支文化演出小分队,编排高质量的扫黑除恶文艺节目,到各乡镇巡回汇演,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要抓好省扫黑办挂牌督办的端桥铺镇摘帽工作。要抓紧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按照《东安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一轮下沉督导永州市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各类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推动东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卿敬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