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职党员进社区赠关怀、送温暖 与居民学在一起、爱在一起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雁 田甜 编辑:廖浩宇 2019-05-24 20: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2.pic_hd.jpg

5月24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新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赠关怀,送温暖”在职党员进社区助残活动。

11.pic_hd.jpg

社区为自强不息的残疾人模范和三户互助友爱家庭颁发奖状。

12.pic_hd.jpg

 社区在职党员来到居民家中,赠关怀、送温暖。

15.pic_hd.jpg

参会的所有人员集体深入学习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内容。

红网时刻长沙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雁 记者 田甜)“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5月24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新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赠关怀,送温暖”在职党员进社区助残活动。

为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密切与广大居民群众的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党委亲自为参会的残疾人送来了爱心纪念品,现场与参会的社区居民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询问了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有困难找组织,我们都会竭尽所能地为大家服务。”

活动中,中信银行先锋支行党支部走访了黄国良、王姣凤等六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与其家人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重新树立信心,以乐观美好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并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物资。

“今天又是助残疾日活动,社区从来没有忘记过我这么个瞎老太婆啊。”王娭毑紧紧拉住入户党员的手深情说道。

参会的所有人员集体深入学习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内容,倡导大家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和提醒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后,社区为每位残疾人家庭送上一份“两癌筛查”大礼,提高了她们的健康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邓文娟为自强不息的残疾人模范郭啸寰、肖莲芳等四位残疾人和三户互助友爱家庭颁发奖状,并呼吁大家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生活与事业。邓文娟说,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在在职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越来越强了,为构建服务型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雁 田甜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5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