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多部门联合依法打击非法开采高粘土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田浩 周波 编辑:何冰 2019-05-24 22: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田浩 周波)5月24日下午,湖南省道县自然资源局会同道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四马桥铺镇人民政府、对四马桥镇辖区内非法开采高粘土进行调查。

四马桥镇境内有着丰富的高粘土等矿产资源,埋藏浅,易开采。受利益驱动,一些不法分子无视国家法律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不仅破坏了矿产资源开采秩序,同时也破坏了生态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调查,该违法采矿点位置非常偏僻,采矿点多为夜间及非工作日盗采,非法盗采矿产资源现象比较严重,并对当地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

据悉,下一步道县各部门还将联合执法,加大动态巡查和执法力度,将对这种非法开采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依规的处理。希望广大市民切勿以身试法,非法采矿一旦被查处,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田浩 周波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5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