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历史忆先烈 坚守廉洁践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 胡芳 编辑:廖浩宇 2019-05-24 23: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华银园社区党委携手辖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员开展“重温历史忆先烈,坚守廉洁践初心”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晓 记者 胡芳)为追寻革命足迹,感受先辈的革命情怀,丰富党风廉政教育。5月24日,长沙雨花区华银园社区党委携手辖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员前往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黄兴故居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忆先烈,坚守廉洁践初心”教育活动。

在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仔细地瞻仰展厅内的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党员们感佩不已:“湘籍仁人志士前仆后继用抛头颅洒热血的昂扬姿态,掀起了一个时代的滔天巨浪。革命英烈们用不倒的身躯,撑起了一个民族的脊梁。”

在黄兴故居,黄兴的革命激情和救国豪情让党员们敬佩。“无我、笃实”的家风家训更是激励了大家。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以廉洁高效为宗旨为人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 胡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5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