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到人民中去”5·23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刘柯 编辑:向宏鑫 2019-05-25 16: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5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人民中去”5·23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长沙浏阳官桥镇集镇村举行。

112.jpg

长沙市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先锋队的书画家为当地乡亲创作书画作品。

114.jpg

来自长沙市音协、舞协、剧协、曲协和浏阳市的艺术家们,带来了相声、小品、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113.jpg

长沙文艺界的志愿者们深入乡镇基层,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刘柯)5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人民中去”5·23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长沙浏阳官桥镇集镇村举行。长沙文艺界的志愿者们深入乡镇基层,为官桥镇的父老乡亲带去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并现场赠送书画作品,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柏林,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长沙市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大兵等出席。

5月23日是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也是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7周年。长沙市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先锋队的书画家于当日上午来到官桥镇,为当地的农家书屋创作了一批书画作品。开幕式上,书画家代表向当地捐赠了书画作品。

随后的文艺演出中,大兵、红叶组合等来自长沙市音协、舞协、剧协、曲协和浏阳市的艺术家们,带来了相声、小品、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趋势,深入开展文艺惠民,长沙市文联第一期和第二期中青年文艺创作研修班的学员自愿报名,组成长沙市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先锋队。成立志愿服务先锋队是长沙市文联行业党委2019年计划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发挥共产党员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中青年文艺骨干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支撑作用,该队伍也是长沙市文艺志愿服务团的组成部分。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联,中共浏阳市委、浏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浏阳市委宣传部、浏阳市文联协办,长沙市音协、舞协、剧协、曲协,官桥镇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刘柯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5/5535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