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发改局科普宣传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海琳 编辑:陈纲 2019-05-26 10: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北塔站通讯员海琳)为激发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的热情,5月24日,邵阳市北塔区发展和改革局在西湖桥下举行科普宣传活动。

科技活动宣传的方式为展板及现场解说。主题展板内容丰富,有趣生动,展示的内容有科技主题、健康养生、智能机器人、自然现象、生活安全等知识。几十台展板在邵阳市西湖桥下休闲区一字排开,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地展示了当今中国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了丰硕的科技成果,以及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主题展板为市民们打开了解中国科技发展动态的窗户,让科技兴国的观念深入人心。

活动吸引了周边市民们,他们热情参与,与志愿者积极互动。到当天下午5点,共接待了三百余市民。

发改局后续将开展三进活动——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通过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质,为新时代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海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