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林业局:“四严两保三最”擂响防汛攻坚战鼓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李娟 2019-05-27 18: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526233405_副本.png

防汛工作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讯5月27日讯(隆回站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于律己,严格责任;保生命、保财产、最有效方法是躲避,最核心的标志是不死人,最管用的举措是落实责任”。

5月25日,邵阳市六灌局局长罗崇灿和县林业局局长胡江南到高平镇中黄信村防汛工作时,要求按“两保三最四严”的要求做好防汛工作。

当前,正值防汛抗灾关键时期,在中黄信水库坝上,罗崇灿和胡江南仔细查看了防汛情况。要求中黄信村支部要把防汛抗灾第一线作为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的主考场,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防汛一线。要把防汛救灾作为转变干部作风、发挥党员先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抓手。做好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预警、标示和教育引导工作,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地灾隐患逐一排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为做好防汛工作,胡江南要求防汛物资储备到位,在县城木材市场储备木材50立方米,在5个林场各储备木材50立方米,共计300立方米。全面搞好普查林区水渠排水情况,林场场部房屋抵御强降雨的能力,林区公路的排水情况,特别是林区干部职工及居民防强降雨的知识普及,并对可能出现的灾情,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编辑:李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