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两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刘良清 编辑:张皎 2019-05-27 12: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15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刘良清)5月24日,晴空万里,正是两林乡赶集日,一大早两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也在两林乡政府门口摆起了“摊点”—普法宣传“小摊”。

当天,普法宣传“小摊”的“商品”比较丰盛,两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宣传志愿者服务队给两林乡的老百姓带来了“土地法律法规”、“民事纠纷调解”、“信访相关知识”、“非法阻工、堵路问题”等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两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宣传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杨启文同志说道:“遵法、守法,必须要先懂法,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政府要依法办事,群众也要依法维权。”一位老人家与服务队亲切的交流了起来,说道:“我儿子就是不懂法,被别人打了不知道报警,而是和别人打了起来,结果害的自己被抓了起来,我们老百姓早懂法,就不会用以前的错误的办法解决问题了,自己犯法了都不知道。”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刘良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