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19-05-27 16: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5月25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快速处置,及时破获一起妨碍公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有力维护了公安民警的正当执法权益。

5月23日,该局雪峰派出所联合交通管理中心雪峰中队在铁山乡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执法行动。期间,雪峰乡伍某义驾驶一辆无证无牌的三轮车被民警拦下。民警要求伍某义接受检查,伍某义态度蛮横,拒不听从指挥,并对民警辱骂、撕扯,还用钥匙将民警刮伤。了解情况后,雪峰所负责人向安果断处置,立即将伍某义控制住,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审查,并积极开展现场调查。

经过细致的调查取证工作,民警查实了伍某义妨害公务的违法犯罪事实,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