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与扶贫村共度欢乐“六一”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美葭 龙剑山 编辑:张皎 2019-05-27 12: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55.jpg

赠送爱心物资。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美葭 龙剑山)5月25日,凤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帮扶志愿者深入帮扶村麻冲乡下麻村,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开展“关爱儿童 庆六一”的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一同玩过隧道、小马过河等游戏,在游玩过程中孩子们欢声笑语,活动气氛好。活动最精彩的属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周围群众的热烈掌声。活动设置了奖品和参与奖,保证每个孩子都能获得礼品。志愿者们还为留守儿童赠送衣物、书包和文具以及其他爱心礼物共360余份。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亲情。且赢得村民们一致好评,增进了扶贫工作队与村民们之间的亲和力,通过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和谐友善的环境。

同时志愿者们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特别要关注、关爱孤困儿童、留守儿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给予他们必要的精神上的关怀和鼓励。号召留守儿童们要从小树立高远志向,多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实现思想上的真脱贫。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美葭 龙剑山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