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网格精准帮扶 物业大楼“复活”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夏明炜 邓赛 编辑:吴思静 2019-05-27 18: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7154550_副本.jpg

蓝天村物业大楼一改往日“低迷”。通讯员供图。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岳麓站记者章迎春 通讯员夏明炜 邓赛)停车坪井然有序,绿化带生机盎然,电梯、过道干净整洁……蓝天村物业大楼一改往日“低迷”,更是赢得了老百姓拍手称赞。今年来,蓝天村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巧借“最多跑一次”这场改革东风,高效地办理各种手续、建好大楼运营基础配套设施,引进3家企业,成功为蓝天村“增值”。

“魏书记,我们的物业大楼一直闲着也不是个事儿,需要赶紧想办法利用起来!”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莲坪大道与靳江路东北角的蓝天村物业大楼,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2018年12月前因莲坪大道未通和手续不齐等问题一直处于“超长待机”状态。因为村级物业一直不能为村里带来效益,老百姓每每见到村干部都会打破砂锅问到底。

“2019年初,为改善大楼周边生态环境和基础配套设施,更精准服务入驻企业,各级网格长多方努力和协调,物业大楼周边启动提质改造,在获得可观租金收益同时,更为蓝天村增加了一笔潜在的‘附加值’。”蓝天村党总支书记魏运霞介绍。

“说实话,这边位置比较偏僻,商业配套也不集中,一开始我们选择在这里办学心中也有很多顾虑。但洋湖街道和蓝天村村委会与我们积极对接,有什么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尤其是在完善配套设施和二次消防手续办理方面给予了极大帮助,让我们企业感受到了一种家人般的温暖,选择在这里办学真是选择对了。”进驻该大楼的十方上品艺术培训学校校长赵晟然介绍道。

如今,随着产业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的快速推进,网格化服务的深入渗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蓝天村物业大楼正盛装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夏明炜 邓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