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深夜治超“不打烊” 路警联合织密执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吴思静 2019-05-28 09: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连日来,长沙县行政执法四分局黄花站持续强化长效打击力度,精准布点,实行“白加黑”24小时全时段、全覆盖治理,让心存侥幸的超限超载车辆得不偿失、无利可图。

5月24日晚,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在S103、S207和人民东路等路段开展行动。在金阳大道与机场大道交会处,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载满砂石的货车缓慢行驶。执法人员根据初步经验判断车辆存在超载嫌疑,将车辆指引至站内称重。经检测后确认,该货车总质量限值为49吨,该车总质量77余吨,超载58%。

长沙县行政执法四分局副局长易佳介绍,该车超限超载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由公安交警实施处罚扣分,执法局实施监督卸载消除违法行为。

此前,长沙县行政执法四分局已依托长沙县治超信息指挥调度中心对全县主要道路、边界地段进行治超监管、数据分析、现场调度,由路警联合治超队伍进行精准打击。

下阶段, 该局将持续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间段集中整治行动,提升重点路段执法强度和震慑力,形成对全县治超执法的高压态势,切实提高道路运输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39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