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李艳 2019-05-28 10: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5月28日,金洞管理区卫计委联合相关部门在凤凰大道开展以“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健康金洞”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3W5A7337.JPG

3W5A7328.JPG

活动现场同时设立了两个咨询台和一个现场模拟急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向他们免费发放计生用品及登革热防控知识宣传单、健康生活知识宣传折页、健康生活知识宣传本、急救知识汇编本等。义诊医生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常规检查,讲解合理用药、禁烟健康、夏季养生等方面的知识。人民医院医生为大家示范如何急救,并手把手教学。

3W5A7397.JPG

3W5A7348.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避孕套600多只,宣传水杯100个,咨询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