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饮用水卫生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28 10: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海蓉 陈晓莉)“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生活饮用水吗?它有什么卫生要求呢?”近日,湘西州、吉首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的监督员们走进吉首市乾元小学,为600多名师生带来了内容丰富的饮用水知识讲座。

1.marked.jpg

监督员们通过PPT演示授课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水与人体健康的关系、生活饮用水的制水工艺流程、如何安全饮水,健康饮水等内容,普及了饮用水的卫生安全知识。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回答问题,卫生监督员与同学们形成了良好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2.marked.jpg

此次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更加懂得珍惜水、节约水,自觉养成良好的饮用水卫生行为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保护水源、健康饮水、要从自身做起,也要用实际行动向身边的家长和亲友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