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民情走访路上“踢掉”干群“隔阂墙”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陈杰 编辑:陈纲 2019-05-28 17: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527221400_副本.png

走访动员会。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陈杰)“这么晚了,还来走访,你们工作太认真了。”5月27日晚上9点,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办事处洪塘社区张女士对前来走访的县林业局干部说。

隆回县林业局5月25号召开“大走访”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挨家挨户走访群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详细记录。有的农户白天到附近的工厂打工,走访人员就晚上走访;走访时,重点关注思想上有包袱、情绪上有疙瘩、生活上有困难的群众;找到他们的心结所在,并切实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提高他们对社会综合治理的满意度。

该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农户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准确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用摆事实,讲道理等方式,把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加快隆回发展上来。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参加“大走访”活动的人员,他们对联点居民情况比较熟悉,从内心深处对农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并且是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的人。既是一次新活动的开展,又是“进社区”活动的一次回访,这样的活动开展加深了和群众的感情。

目前,该局已走访219户,收集意见和建议汇总162条,已当场解决的75条。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 陈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