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一行深入西溪坪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周”活动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5-28 15: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59027906011_副本.jpg

朱法栋一行在老四岗开展“爱国卫生周”活动。

mmexport1559027927897_副本.jpg

朱法栋就发现的问题与街道、社区交流。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5月2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队区政府办职工干部深入西溪坪社区老四岗开展“爱国卫生周”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周”活动,切实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使广大群众享有更加健康美丽的生活。

在西溪坪社区老四岗,朱法栋与区政府办、西溪坪街道办事处、西溪坪社区干部职工一行一起拿着扫帚、火钳等工具清扫人行道、下水沟等每一处卫生死角。就清扫中发现的问题,朱法栋要求,社区、包片单位要加大对辖区的所有商铺、住户进行卫生督促指导,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搞好屋内屋外卫生;要加大对环境卫生死角、卫生顽疾的整治力度,全面彻底整治区域内散、乱、污,使环境卫生状况改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战。

据悉,此次“爱国卫生周”活动时间为5月27日~5月31日,为期一周。活动范围包括永定街道、崇文街道、官黎坪街道、大庸桥街道、南庄坪街道、西溪坪街道、阳湖坪街道。活动内容为重点解决城中村、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单位院落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状况,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清除陈旧垃圾和卫生死角,对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进行全面治理和清除。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