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昊 编辑:李艳 2019-05-28 16: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潘昊)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进一步细化江华整改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明确各项整改任务的分工,压实责任,制定好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环保督察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抓好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梳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潘昊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