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六一”儿童节“安全是最好的礼物”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杨丁香 编辑:李艳 2019-05-28 16: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05DA3B2A@2B7BD819.92C7EC5C.jpg.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杨丁香)“行走应走人行道,没有行道往右靠,一慢二看三通过……”5月2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中洞村的广播,正在播放摒弃和抵制“十类不注重安全细节交通违法行为”的公益音频。这是江华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安全是最好的礼物”宣传周活动的一个缩影。

与此同时,江华大石桥乡中心小学各班也组织学生观看了《萌娃郊游记》等交通安全公益视频,让学生明白了如何遵守交通安全,同时监督自己的父母及身边的叔叔阿姨共同遵守交通安全。

8E352F63@7D190947.92C7EC5C.jpg.jpg

“安全是最好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我们举全乡之力,把这份‘厚礼’送给全乡的少年儿童朋友们!”大石桥乡党委书记齐雅敏表示。

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华根据省、市的通知要求,为推动交通安全进家庭,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遏制涉学生交通事故,各乡镇于5月27日至6月3日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安全是最好的礼物”宣传周主题活动,在农村大喇叭播放摒弃和抵制“十类不注重安全细节交通违法行为”的公益音频,做到家校、社会共同努力,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杨丁香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