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文博会”醴陵收获意向订单2.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宇 张逸鸣 编辑:谢羽 2019-05-28 18: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醴陵站记者 贺宇 张逸鸣)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日前落幕,参展的20家醴陵釉下五彩瓷企业露出“真功夫”,累计签下订单110份,总金额达到2.4亿元。

深圳文博会是国家级、国际化和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醴泉窑艺陶瓷有限公司也是此次的参展企业之一。他们展出的大型瓷板画,让世界看到了醴陵瓷的“真功夫”。

醴泉窑艺副总经理周海波介绍,这次他们展示了最新创作研发的3米*1.5米*0.8毫米的大型山水画瓷板,很多客商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型的醴陵瓷板画,都感到特别新奇。

记者了解到,醴泉窑艺一共带来14件花瓶产品,5件套瓷板画作品。结果,现场销售了5件花瓶,并且收获上百套“毛瓷”餐具订单。相关负责人介绍,醴瓷在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组织下握指成拳、抱团出击,知名度年年站上新台阶,希望能继续扩大影响、继续创造佳绩。

带来精品力作的,还有老牌企业醴陵红官窑。这款雅致而不失诙谐、可爱的“福猪挂盘”,是他们亮相的新作品。因为契合了猪年主题,再加上手绘的精美图案与釉下五彩工艺的完美融合,它的亮相吸睛不少。

此次展会上,红官窑瓷业有限公司参展作品达到300多件。其中,一半以上都是首次亮相。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结束后,还有客商不远千里来到企业实地考察。

68df51ab-4482-411c-9af4-f3795c716e1a.jpg

据了解,醴陵20家企业共计展出釉下五彩瓷产品和最新开发的文旅创意产品上万件,签订意向订单110份,金额达到2.4亿元。其中,现场成交金额758万元。客户中既有“北上广深”等国内一线城市,也有欧美经销商和代理商。同时,23件作品在组委会的“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评选中获奖;8件作品获得金奖;醴陵市人民政府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来源:红网

作者:贺宇 张逸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