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人民检察院赴网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晓叶 编辑:刘威成 2019-05-28 23: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123433.jpg

图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陈晓叶)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8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及书记员共40余人到湖南省网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攸县全院干警通过实地参观网岭监狱劳动改造区、宿舍区、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形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在警示教育会上,一位曾是乡镇党委书记的服刑人员,5年前因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罪入狱。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步入犯罪不归路的过程及反思,并告诫大家要珍惜岗位、珍惜自由、守住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常行律己之为。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全院干警及书记员敲响了警钟,告诫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时刻警示、警醒、警戒着自己,加强廉洁自律,严格公正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晓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