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19年学校预防学生溺水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红波 邓燕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5-29 09: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665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红波 邓燕林)5月27日上午,金洞召开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暨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彪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各中小学校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主动作为,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对辖区内水水库、河道、塘堰坝、水电站、水间、渠道及水井、水窖等区域进行认真排查,对存在隐患的水塘等危险水域,做到重点水域警示标志全方位、隐患排查全覆盖巡逻巡查全时段。要加强对学生的防溺水宣传教育,通过公共安全教育课、校园宣传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预防学生溺水及急救知识教育活动,落实防溺水教育“六个一”活动。同时,学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要切实履行对孩子的监管职责,加强对预防学生溺水的安全监管。

邓彪就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及防溺水工作,从“警钟长鸣,居安思危”“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加强领导,严格奖惩”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区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学生防溺水工作体系,构筑安全防护线,有效防止溺亡事故的发生,为全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红波 邓燕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2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