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携手联学联创 同心服务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彭晖 编辑:李艳 2019-05-29 12: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9120033.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勇 彭晖)5月28日上午,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机关党委与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举行“举旗·联学联创”活动启动仪式,双方服务园区企业责任人、园区企业家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29120023.jpg

会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在“联学联创”意向书上郑重签字,从“共创党建工作新气象、共创同心服务企业新作为、共创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开展联动共建、互帮互促,认真践行“3+1”联系服务园区企业机制,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指出,开展“联学联创”活动是一种渗透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方方面面的党建合作新模式,双方党组织将联合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组织建设更规范,组织力更突出;联合开展供电瓶颈攻坚,促进园区供用电秩序更规范,服务力更加强;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努力实现“党建+专业”双创标,“党员+业务”双丰收的目标。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机关党委书记田国元指出,“联学联创”既是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更是双方单位互助共赢的有机桥梁。通过双方党组织的联动共建、互助共进,共同开创永州电网和企业发展“三个共同体”,提升党建及业务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江华经济发展。并就园区杆线搬迁、近期和长远供电规划、电力故障抢修等6个问题提出了攻坚要求。

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指出,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机关党委与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开展“联学联创”活动是深入服务园区企业,全面提升“母亲式”服务,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双方党组织要构建“联”的格局,丰富“学”的载体,做实“创”的成效,要以党的建设为立足点,以电力保障为发力点,致力于解决服务企业当中的关键环节,大力推进园区及重点项目电力建设,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29120041.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党组织及相关责任人共同走访了园区贵德光电科技产业园、明意湖智能科技、九恒科技产业园等7家重点企业,听取了企业家在供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彭晖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2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