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健康江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霏 编辑:李艳 2019-05-29 12: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9113446.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吉霏)今年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三十九周年,5月2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组织开展了“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江华”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加强群众妇幼健康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529113500.jpg

5月28日上午,江华妇幼保健院选派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计生避孕药具共6名医护专家参加义诊,在水口新镇设健康咨询台、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处,悬挂主题横幅1条,医护人员对领取避孕药具的年轻人耐心讲解避孕药具的使用方法和作用,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妇女儿童都耐心解答。

“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江华”累计义诊咨询人数30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药具服务包60个,宣传资料共发放10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约2000元。此次健康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力地宣传了国家政策和健康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生育健康、关爱计生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霏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2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