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全面推进“放管服”和“四办”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陈宇飞 胡敏 编辑:陈纲 2019-05-29 15: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隆回站通讯员 阳小龙 陈宇飞 胡敏)5月28日下午,湖南省隆回县召开“放管服”和“四办”改革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全县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改革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隆回县行政审批局前一阶段“放管服”和“四办”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县文旅广体局、县财政局、县市监局、县工科信局等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和“四办”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以更彻底的简政、更有效的监管、更优质的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按要求实施“三集中三到位”,依法依规公布“四办”事项清单,优化“四办”流程、理清延伸到乡镇的审批服务事项;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隆回“放管服”和“四办”改革任务推进,按时按质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陈宇飞 胡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2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