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19-05-29 15: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昨日,长沙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县人力资源服务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为全县实施和推进人才强县战略,促进各类人才合理流动和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发挥极大的作用。

据悉,当前全县有企业近9000家,人力资源机构90余家。长沙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可以动员和组织全行业的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多层次、多渠道的职业技能培训等,提高劳动者和岗位匹配效率、吸纳更多劳动者就业的能力。此外,协会还将充分发挥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建立行业标准,规范行业秩序,为各类用工单位提供多角度、全方位、个性化的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同时,协会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做好指导、管理和监督工作,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加快建立健全人力资源服务诚信体系,提升全县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水平。

“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建立通畅、高效的沟通渠道。”协会会长、大湘人才资源集团总经理陈有诚说,此次活动由大湘等6家单位发起,目前成员单位有近40家。

“早日树立行业协会在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和稳定发展中的角色定位,为长沙县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县人社局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2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