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2019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杨源 编辑:吴思静 2019-05-29 17: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见习记者 杨源)昨日上午,长沙县召开2019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维龙,县委常委、副县长白玉,副县长彭正球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警示教育片,随后县卫生健康局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报告,并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案件进行通报。

据了解,长沙县卫健系统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绩效考核、健全制度体系等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取得成效,做到了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下一步,县卫健系统将以忧患意识直面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主动作为,突出党建引领、政治建设、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胡维龙要求,要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加大医疗卫生行业行风治理及监管,聚焦医疗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要认真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牢固树立“不抓全面从严治党就是失职、抓不好全面从严治党就是渎职”的意识,时刻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抓好医德医风建设,严肃整治医疗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建立健全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制度,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积极维护医务人员合法权益,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杨源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