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为企业先想一步 母亲式服务打造“江华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5-29 16: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74d8f6a19c814c2ca2869122b6a25c03.jpg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江华站记者 李江辉)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的交通区位、地理位置并不占优势,资源环境、发展基础也并不突出,但在承接产业转移的过程中,这里却创造出一个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江华速度”。

a688ecf63d234ebaac144fdf552d9def.jpg

这几天,江华高新区招商合作局的何莲,每天都往丰辉电机的工地上跑。去年七月,从沿海转移过来的丰辉电机开工建设新厂房,眼下就要竣工投产,她要去看看企业还有什么困难。在江华,每家引进的企业,从签约开始,江华高新区就安排了一名代办员,全程帮企业代办各种行政审批手续,解决实际难题。

“基本个把星期来两次,问下我们进度情况、生产情况,然后我们有些什么困难的话,实时给解决。”湖南丰辉电机董事长刘树辉如是说。

“企业张嘴、代办员跑腿”,解决了企业人生地不熟、材料备不齐,流程不熟悉等问题,大大节省了时间。

江华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工作人员何莲告诉记者:“他们自己办理的话可能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如果交给我们去代办的话,我们给他走流程,大概一到两天就可以完成。”

02b15ab9f79c4db6bea9919a7921ea8c.jpg

去年12月,龙德晟机电签约江华,25天后,企业就在过渡厂房投产了。项目快速运行,得益于提前谋划、强力执行。江华高新区从企业签约那一刻起,就为企业安排了工程、代办专员,倒排工期,把审批、建厂、装设备、招工人等事项提前预设,要求相关单位定时定点完成。

“我们都有一整套的程序来,各个部门,站在那个点、什么时候完成,都一目了然,所以就很快。”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说道。

”他们想在我们的前面,主动过来问我们,这个事情如何了,需不需要帮忙。“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总经理谢小莹如是说。

410f0d8ba3ad4348b4c4e813af775bee.jpg

在江华,企业落到哪里,公交车的站点就会延伸到哪里。为企业先想一步,是江华速度的核心理念,让企业拥有一个舒适的营商环境,安心生产、安心经营。

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表示:帮企业之所需,变以前等企业张口的、被动的保姆式服务,为积极的、主动的、无私的,母亲式服务。

通过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和效能,目前江华高新区累计招商引资200多个项目,今年前4月又引进了总投资11亿元的6个新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