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2019-05-29 16: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9d367d2cc04841b5822396557df161c7.jpg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江华站记者 周声遥)5月2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调度会。江华瑶族自治县县长龙飞凤,副县长黄守平参加会议。

会上,黄守平首先通报了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龙飞凤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抓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形成合力联合执法,明确打击处罚的队伍,市场监管必须要建章立制,正常运转,防控非洲猪瘟的大局,按规范、规定运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能以任何理由私屠乱宰。切实落实防疫主体责任,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科学防控,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确保全面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