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陈琳 编辑:李艳 2019-05-29 17: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794_副本_副本.jpg

DSC_4798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陈琳)5月29日上午,东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金志辉,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志雄参加揭牌仪式。

成立后的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东安县逐步构建起政府强力主导、服务体系积极作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对于进一步加强东安县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陈琳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