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人大:扶贫督导促效率 党课提升“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2019-05-30 09: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png

鹤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给干部们上党课。

2222.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5月28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赴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对联点的白马村近期扶贫工作进行督导,并为广大基层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党员干部》的党课。区人大机关全体帮扶干部、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部分村干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白马村近期扶贫工作汇报,并对省脱贫攻坚联点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不管目前扶贫工作取得怎样的成绩,到了哪个阶段,我们都不能放松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与支持。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神,集中力量,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全面确保困难群众和帮扶干部政策清、措施明;要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对贫困户进行全面走访、深入帮扶,切实解决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上,唐汇凯主任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就“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党员干部》的党课。唐主任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场艰苦的攻坚战,管理处及村支两委要提振精神,高度重视,与扶贫队、后盾单位一起形成合力,把扶贫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基层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全村群众的生产积极性,鼓励村民积极转变“等靠要”思想观念,树立脱贫信心和决心,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后,帮扶责任人分赴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资料完善。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4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