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唐华栋深入县电视台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蒋云 编辑:于佳丽 2019-05-30 17: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华栋深入县电视台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 蒋云)5月29日,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深入县广播电视台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中,唐华栋一行实地察看县广播电视台设备设施,详细了解县广播电视台工作运行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人员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唐华栋指出,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讲话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当前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握新机遇,早谋划部署,早宣传发动,抓紧抓好县融媒体中心组建工作。即将组建的县融媒体中心要牢固树立以新闻立中心、以产品立中心、以服务立中心的理念,守好主阵地,提高服务质量,在做优内容、做精产品上下功夫,推出一批吸引受众的新闻作品和融媒体产品,不断提高新闻产品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要重视队伍建设,注重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建立完善的激励机制,吸引人才、激励人才积极投身新闻工作。要参照全国、全省其他县市融媒体中心好的做法,按需设岗,按岗位进行绩效考评,坚决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现状,以工作促质量,以服务促发展。他希望县电视台全体人员要爱岗爱台,为县广播电视台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希望全体新闻一线工作者要积极创新,努力工作,推动东安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蒋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