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丽 编辑:王津 2019-05-31 09: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保靖站记者 田丽)5月28日上午,保靖县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万双致欢迎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燃公司宣传片,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发展情况,随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与保靖县就乡镇管道建设项目合作正式签约。

管道天然气项目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创造良好生态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提升百姓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惠民项目,保靖乡镇管道天然气项目普及工作相对滞后,乡镇居民用户呼声较高。此次保靖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该县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预示着清洁、环保、价格低廉的管道天然气将惠及更多的群众。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田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