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办“我的六一我做主”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唐亚文 编辑:李艳 2019-05-31 09: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 唐亚文)“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回忆。5月30日,金洞管理区和平幼儿园“我的六一我做主”庆六一文艺汇演在金洞管理区大会堂举行。

IMG_3064_副本.jpg

IMG_3093_副本.jpg

现场有歌伴舞、情景舞剧、互动游戏等16个精彩的节目,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开场舞《祖国的花朵》传递出孩子们最真的心声,《毕业诗》表达了孩子们对伙伴的友谊、对师长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挚爱......

IMG_3073_副本.jpg

家园互动人心暖,群星闪耀情意浓。今年的演出除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幼儿园的教师们也带来了优雅柔美的古典舞《粉墨》。最后,演出活动在观众们的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句号。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学龄前儿童多才多艺的一面,又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校热情,并更好地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唐亚文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