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禁毒教育走进中青班课堂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王津 2019-05-31 10: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知识讲座。

学员们阅读宣传展板。

学员们观看毒品样品。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王勇)5月29日,保靖县禁毒办工作人员走进县委党校为2019中青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授课老师用简洁生动的语言从“毒品的概念、特性,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以及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等方面为学员解读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形势的严峻性,并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禁毒教育警示片。

中青班全体人员还来到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教育。活动中,学员们采取听取现场讲解、阅读宣传展板、观看毒品样品等形式,深入了解毒品常识、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中青班学员对毒品危害有了进一步认识,集体倡议要积极加入到禁毒工作中去,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一起远离毒品,抵制犯罪,为构建和谐保靖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