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来临澧走访慰问部分市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彭军浩 编辑:文建美 2019-05-31 10: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临澧站记者 彭军浩)日前,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来到临澧县,走访慰问部分市人大代表。

杨新辉一行先后来到临澧县电视台、县融媒体中心、停弦渡镇福船村等代表们工作所在地,与常德市人大代表涂曼丽、方业池、何静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他们在促进融媒体发展、农业产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杨新辉充分肯定各位人大代表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他们紧密联系群众,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为临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宜泉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彭军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