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督查永定区创卫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5-31 14: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01210005555_副本.jpg

朱法栋在新峰农贸市场督查创卫工作。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5月30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队深入各街道办事处,就创卫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他要求,创卫工作要抱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严格对标对表,加快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彻底改善城市面貌,确保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仗。

朱法栋先后来到新峰农贸市场、吉大安置区、南庄坪便民市场临时过渡交易点、官黎坪甘溪桥沿线废品收购点和华天城二期在建工地实地督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朱法栋指出,当前是创卫的关键期和冲刺期,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强化措施,全力以赴落实整改工作。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准确把握创卫标准,主动履行责任,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查指导;要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提高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卫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共同推进创卫工作取得成功,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