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汉银一行来到株洲市天元中学调研“法治副校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司晗 编辑:于佳丽 2019-05-31 16: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31日讯(通讯员 易司晗)5月30日,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一行来到株洲市天元中学,就法治副校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司法厅巡视员唐世月、市司法局局长龙松林、党组书记曹跃良、副局长刘文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天元中学校长吴学平的引导下实地察看了学校法治副校长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园法治宣传教育、青少年道德与法治课程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参观了法治宣传栏、禁毒教育展板、校园法治主题文化交流区等,适逢班级正在开展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刘汉银饶有兴趣地走进课堂,观看了孩子全程参与设计的法治新闻播报环节。他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积极探索适应青少年特点的法治宣传教育手段和方法,净化学校和社会环境,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保驾护航。

在此次调研工作中,天元中学法治副校长工作获调研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司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