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奶爸体验“孕肚”感受,这个卫计活动嗨翻了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黄四花 编辑:吴思静 2019-05-31 17: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岳麓站记者章迎春 通讯员 黄四花)时值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中国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为了凝心聚力助力长沙市岳麓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让居民在文明、幸福的环境里健康生活,银盆岭街道银鸿社区举办了一场“扇上银鸿,幸福家园”的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腰上缠着枕头的奶爸正在体验“孕妈妈”的行动不易——挺着大肚子弯腰扫地、捡杂物。“扫地啊,身体重心在前面,左右移动的时候要顾及到肚子,很不方便。”杨奶爸开始打扫,一时手滑扫帚倒在地上,杨奶爸捂着肚子缓缓蹲下,“亲身试一番,真不知道当孕妈妈如此不易,简单的事情做起来都这么费力,以后真得加倍地疼老婆!”

扇上绘家园、同包团结粽,听计生知识……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健康促进、疾病防控和禁毒宣传等内容的展板,发放文明条例手册、健康素养知识等资料,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和相关服务。“按你们说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我要坚持下来!”不少周边社区的居民朋友闻讯赶来,为街道关注居民健康生活点赞。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工作品牌,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黄四花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