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多部门联合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和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2019-05-31 16: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田县政府、妇联、残联,团县委等部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对心语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和维爱爱缘小屋的7名贫困学子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生活物资、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531160725.jpg

在心语康复中心,慰问团一行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并询问他们的生活、康复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微信图片_20190531160730.jpg

在维爱爱缘小屋,慰问团成员和孩子们一起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回报国家和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