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启动“环保阳光行·服务益千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2019-05-31 17: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刻5月3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张可夫 张迪)5月30日下午,长沙浏阳市正式启动“环保阳光行·服务益千企”活动,全面拉开“优化营商环境系列行动”序幕,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环保力量。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句庄严的承诺,更是一系列温暖的举措。启动仪式现场,浏阳市环保局负责人带领各乡镇街道环保站站长、环保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我是优化营商环境当事人”宣誓。

市环保局现场还与市工商联、长沙市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聘请专家与专业团队,为企业发展提供环保技术支持。

与此同时,从省市环保专家库、长沙市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和市环保局中遴选的专家,组成“环保帮帮团”,帮助企业解答环保难题,会后即深入企业开展服务。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工商联会员组成“环保监督团”,将及时发现和跟进环保热点和难点问题,监督职能部门作风建设。在启动仪式现场,浏阳市“环保帮帮团”“环保监督团”正式授牌上岗。

针对参会企业代表现场在“企业环保心愿卡”列出环境保护方面的难题,市环保局承诺逐一研究,推动问题解决。启动仪式前举行的“局长企业面对面,蓝天碧水大讲堂”座谈会上,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还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讲述和分析当前环保政策和形势。

市领导郭瑞、陈清、屈湘水、张葵红、刘来宏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