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布展进入尾声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李绍平 编辑:文建美 2019-05-31 17: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临澧站记者 李绍平)连日来,林老故居开国大典的主持人林伯渠生平业绩陈列展馆正在抓紧布展,目前已接近尾声。

0531林伯渠.jpg

林伯渠生平业绩陈列展馆航拍图。

0531林伯渠2.jpg

陈列馆局部展区

开国大典的主持人林伯渠生平业绩陈列展馆是常德市临澧县四A景区林老故居重要标志性建筑之一,集参观、瞻仰、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展馆面积2238平方米,整体建筑为连廊中庭天井式风格,其展陈内容以林伯渠生平业绩为主线,分“正确道路、特殊桥梁、理财专家、执政先声、开国元勋、革命老牛、党员楷模”七大部分布展。陈列馆分别设有主展区、报告厅、学术思想研究室等,展示图片300多幅实物42件。通过仿真场景复原、雕塑绘画创作、多媒体影像、全景模型、情景再现等表现手法,全方位还原出林伯渠生平业绩。目前,陈列馆布展工作已经接近尾期,这里将成为又一新的红色文化旅游景点。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李绍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