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6-03 17: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6月3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来到岳云中学和衡山二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看望慰问考点学校备考师生。衡山县政协主席盛小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县政协副主席文铁良参加。

尹培国详细了解各考点的准备工作情况,检查了视频监控室、考场、食堂等相关场所,并现场进行指导。尹培国要求,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以及各考点学校要齐心协力,确保高考工作平安顺利;各考点学校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考试各项工作的规定、按程序进行,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瑕疵和纰漏,全力营造平安、公平、诚信、暖心的高考环境。

尹培国还来到高三教室,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鼓劲。他鼓励大家要从容应对,放松心态,认真对待,放飞梦想;要注意休息和卫生,调整好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培育良好的道德品质,在人生的长跑中取得最后的胜利。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70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