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拆违控违”集中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卢远辉 编辑:陈纲 2019-06-04 10: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现场指挥拆违工作。

机械拆违现场。

人工拆违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城步站记者周红 通讯员卢远辉)5月31日上午,由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委政法委、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司法局、住建局、城管局、交警队、儒林镇、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在县城南山大道沿线开展“拆违控违”集中执法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副县长李宪、县政协副主席陈立发深入现场指挥拆违工作。

本次行动选择具有代表性违章构建筑物作为执法对象,位于南山大道沿线,约占地800平方米的九处违章构建筑物。5月21日,城步自然资源局对各户主现场下达了拆除通知书,限期于2019年5月27日前自行拆除;5月29日又下达限期搬离通知书和限期拆除决定书,限期于5月30日前自行搬离, 5月31日组织强制拆除。因各户主拒绝配合, 5月30日,城步自然资源局对各户主下达了强制拆除公告。5月31日,多部门联会采取机械拆除与人工拆除相结合的办法,对该九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50余人,公安、医护人员随时待命,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疏散群众,依法清理房屋内物品,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拆违挖掘机正常作业。同时对财物进行了逐一登记,并在拆违现场进行了全程摄像,固定相关证据。因前期多方面工作准备充分,此次拆违行动顺利进行,起到了“惩一儆百”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合力做好相关工作,严控新增违法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卢远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1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