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普华调度城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2019-06-04 10: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情况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城步站记者 饶兴建)5月31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在城步组织召开市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情况反馈会。城步县领导杨博理、张戈锐、阳恩平,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脱贫攻坚调研组对城步儒林镇、丹口镇、土桥农场常态化调研的情况反馈。会议认为,城步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指出了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曹普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在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再对标。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在精准精细工作上再发力。要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在加强领导、整改落实上再加劲;要把“最能打仗的人”派到脱贫攻坚一线去,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结对帮扶的同志要发扬披星戴月、披肝沥胆、披荆斩棘的“三披”精神,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对标、对表认真完成好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抓好落实,促进稳定脱贫。

杨博理表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县上下要善于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不得掩盖问题,要把市脱贫攻坚调研组反馈出八个方面的问题照单全收;要全面排查梳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吸取教训、提前预防,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全面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1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