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德波:培育特色做强品牌 擦亮金洞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李艳 2019-06-04 08: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金洞站记者 彭斌)为探索林业经济转型发展,培育林业特色,打造旅游品牌,6月3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现场调研与湖南农大合作项目选址、小金洞民宿经济、金洞露营基地等项目。

何德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大竹源、下司口等林业基地,在仔细听取了林业部门就气候、花种、树种、市场需求等情况介绍后,他指出,林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加大与农大技术合作,培养自身核心种植技术,要以市场为导向、种植高端产品为方向、提高苗木附加值为目的,打造“科普基地、景观基地、产业基地”三合为一的新型林业品种基地建设。

在小金洞民宿点,何德波详细了解施工单位工作进度,仔细察看场地建设,在楠木主题公园金洞露营基地,何德波体验相关项目,嘱托企业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剖析可能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切实加强防洪预警机制和应急方案。他指出,旅游企业的发展就是金洞旅游的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将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主动扛起责任,围绕景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沿线打造金洞特色景观,强化造景意识,突出添色添彩。民宿点建设要结合“吃、住、行、娱、购、游”一体化思路,完善功能配套,以四星级以上为标准全面提质改造,尽早投入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