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第五届环保文化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彭红霞 编辑:吴思静 2019-06-04 15: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 彭红霞)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6月3日,浏阳以镇头镇为主会场,大瑶镇、沙市镇为分会场,启动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第五届环保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浏阳市政府主办,浏阳市环境保护局承办,镇头镇政府、大瑶镇政府、沙市镇政府协办,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执行。

此次环保文化节以“同在蓝天下共护浏河水”为主题,设置了环保文化节启动仪式、百人共绘“蓝天碧水”画卷、跟着河长去巡河、环保主题摄影大赛暨摄影作品展、浏阳市最美基层环保人评选、“浏河明珠美丽家园”儿童画主题创作大赛、“环保阳光行服务益千企”镇头行等七大主题活动。

近年来,浏阳连续举办了四届环保文化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提高了全社会的环保意识与参与意识,倡导了绿色发展理念。

浏阳市副市长屈湘水、市政府副调研员黄海波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彭红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