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夜宵市场整治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姿 2019-06-04 15: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入夏以来,针对夜宵市场渐趋火爆之势,岳阳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挂口城区、辖区各乡镇人流集中场所开展了夜宵乱象整治。

整治行动以各市场监督管理所为单位,同步开展。晚上8点至11点,各整治小组在所属辖区夜宵集中地带,对流动摊贩、烧烤店等夜宵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对营业执照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失效、索证索票不齐全、三防设施不到位、卫生状况差、生熟食交叉存放、过期食品及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进行规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0余份。

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将继续进行跟踪检查,加大巡查力度、整治力度和规范力度,敦促经营者进行相关法规条例的学习,依法依规经营夜宵。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