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深入乡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李艳 2019-06-04 11: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秦山成深入乡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

了解整改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6月4日讯(新田站记者 雷靖)6月3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深入工业园、三井和大坪塘等易地扶贫安置点,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住房保障政策落到实处。

每到一地,秦山成都到搬迁户家中走访察看整改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把握好易地扶贫搬迁的相关政策,盯紧质量和进度,确保把问题整改到位。

秦山成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下死决心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县联席办明确的时间节点、内容标准,不打折扣地推进整改工作。各乡镇要明确专人专抓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扶持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乡镇后续产业扶持的指导。要严格督查督办,以实的作风、严的督导、铁的纪律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